close


又是一枚在小屈發現的特價品

(
特惠日期是從3/27開始,實際的截止日不太確定)
優惠的只有這款脣膏某些限定色
從原本的395元,優惠變成199

好像每家小屈的優惠的顏色不太一樣

我去買的那家有三種顏色可選

因為是第一天,所以貨都還很齊全

 

官網說明

水吻多情唇膏 Docteur Glamour

持久潤澤且極舒適的亮麗口紅!

價格:395/ 3g

‧ 可持 久的高效保濕配方 (成份能注入肌膚外圍)

‧ 富含乳油木果油及芒果油的細緻輕爽質地

‧ 有絲綢般的細緻光澤效果

‧ 極富女人味的創 新及精密的包裝,還有可愛外盒

‧ 可當口紅或上色護唇膏使用

8種顏色選擇,珍珠般的光澤,迷人及精緻的唇效。

 

看了一下製造日期是2007.01製造的,也還OK可以保存3

 


附上盒上的標籤說明


它的名字讓我有用起來要去勾引男友的錯覺?!
我買的是色號13
是有點帶珠光橘的顏色

是我手邊沒有的顏色

打開盒子,裡面是一個設計簡單可愛的塑膠管

個人不討厭這樣的設計

 
帶有金色珠光的橘..真美


要來試試它擦上嘴唇的感覺

先放一張素唇照來比對

是…暗沉的唇

 


發現這款的滋潤度滿高的,如果上了太重或油的護唇膏

反而會擦不上去
擦完就上這樣



一直想要把它的顏色拍出來可是相機太吃色了
而已我有先上護唇膏,所以顏色稍微比較沒那麼濃

不過我喜歡它擦上嘴唇的顏色

很自然,讓氣色變好外

看起來增加一點氣質(有嗎?)



整體評價

滋潤度:★★★★☆

實用性:★★★★★
發色度:★★☆☆☆

持久度:只要不是吃東西喝水,大概都還在

價格:滿意到不行,有便宜買到專櫃貨的感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