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生出來了~~
先生家跟小屈L牌的BB霜文

先來介紹一下小屈內販售的



L’EGERE無比速妝 美白無暇 BB








10g/139
他強調有”6大保養+4大修飾、防禦
它吸引我的重點就是有美白這個效果






再來就是牛爾diy

金盞花全效舒緩B.B.美顏霜


因為我是別人擠給我的 所以是小罐子裝
50g/269(10g=53.8)
產品強調有”4大保養+2大修飾
這款比較吸引我的是價格及抗敏感這個部份

※因為這兩罐沒有防曬功效,可再使用前先上有係數的防曬


下面有這兩款的一些小比較
分別把兩罐擠在手上




明顯看到兩種顏色的差別

推開後






牛牌:偏象牙色,如果膚色偏白或是喜歡偏白妝感的可以選擇這個
如果皮膚屬於健康色就會覺得太白。

L牌:偏紅、看起來很深的顏色,但是擦上臉上的顏色不像看到的,
像透明膚修飾乳在臉上化開,擦上去可以修飾黯黃的膚色 。


最近有幾個痘疤跟痘痘剛好拿來測試一下,

可怕的素顏痘痘照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個要來 被荳荳肆虐+痘疤





擦上L牌的效果,我覺得它修飾痘疤效果還不賴,
不過要多抹很多才有效果,用量比較兇一點





擦上牛牌的效果、毛孔修飾效果讓我太愛了(在台燈底下拍的)










整體比較:
滋潤度:牛=L
清爽度:牛>L(我用L牌容易出油,需要壓蜜粉)
修飾毛孔:牛>L
修飾痘疤:L>
價格:L>
因為我黑眼圈還算中等 不過兩款都修飾的很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