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剛收到包裹的時候看到上面是富邦MOMO寄來的,還想了很久到底又買了什麼

(敗家指數100% Orz)

   

打開來以後看到一盒陌生的東西,馬上上部落格查了一下,

原來是聖誕神秘小禮物,突然從驚訝變驚喜!!!

沒想到竟然會如此的幸運,本來我比較想要的禮物是小編說(捲手指…)

不過沒有收到傳說中的”一坨”我就很高興了,看到還有其他水水收到食品,

覺得這真的太好玩了!!!


我收到的是可媞爾-水顏淨白潔膚露,很大一瓶足足有120ML真是大心

這瓶潔膚露主要訴求:

天然植物萃取精華,能溫和洗淨臉上油垢、污垢、彩妝,

並能增強皮膚保水功能,使肌膚潔白亮麗、光滑。

 

剛好最近因為要過年愛美一下,到采風醫美做了乳酸換膚,

換膚後的保養要特別的小心,剛好手邊溫和的洗面乳只有一罐蜜妮,

所以來得是時候小禮物馬上就被我拆來使用了(雀躍)

 

外觀長這樣,真的很大一罐耶(包裝簡單俐落)

IMG_0301.JPG

因為他有說明是天然也不太起泡,所以在使用很安心

IMG_0302.JPG 

 

擠出來是透明的偏水凝露狀

IMG_0303.JPG 

我使用的時候都先把臉打濕,然後按1~2下在掌心,

搓一搓後,在臉上仔細按摩,沖掉後也不會滑滑的洗不乾淨,

臉也不會太緊繃,重點洗完的瞬間真的有”透白”的感覺耶!!

我最喜歡她的味道了,非常天然的花草香,不會刺鼻洗的時候非常享受放鬆~

 

 

 

以前我非常要求洗面乳不能沒有泡泡,可是歲月不饒人,

現在才發現原來以前自己過度清潔,把原來的油脂也帶走,

雖然回頭晚了,但洗臉是每天重要的步驟,會影響後面的保養品吸收,

所以就讓我從洗臉慢慢的挽回吧…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